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再致信俞渝;水滴筹创始人沈鹏致歉;滴滴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

2019-12-06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李国庆再致信俞渝

昨日晚间,李国庆致信俞渝,李国庆在信中回忆了与俞渝的过去,并对昨日“俞渝致信刘春一事”回应称,看了你给刘春的公开信。既然又污蔑诽谤我,我只好回应。

李国庆表示,我的小企业早晚读书也需要我去出席各种活动,为它刷脸做宣传。在刘春对我的访谈里,我并不吐槽你哪怕是一句话,甚至不为自己再去辩白澄清。你我纷争,刘春和我普通的企业访谈,刘春谈你的择偶标准何以又触怒你?被当众辱骂“拆烂污?”要说拆烂污,你这半年,一直才是“拆烂污”达人吧?在你对媒体讲述的故事中,我已然是彻底的烂人,渣人,还不够污了吗?

李国庆最后称,你精心算计离婚财产!但聪明反被聪明误,你这么做只是增加感情破裂证据。但我依然坚持我的底线:不揭露任何人(特别是你的)私生活。

在 12 月 1 日的 2019 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上,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接受了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采访,问及“李国庆未来择偶标准”时,李国庆表示,我可再也不想找商人了。我得找个傻白甜,因为我自己就是傻白甜,因为我今后十年还能够折腾出一番事业,这是第一个标准。我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收入比较好。

随后,当当网CEO俞渝致信刘春称:“我什么时候,跟你“多次谈择偶标准”?你凭什么在凤凰会客厅,跟李国庆谈这个?”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昨日晚间,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兼CEO沈鹏发布公开信,针对“线下团队人员服务环节出现问题”一事,沈鹏称,已和水滴筹业务总经理等相关同事们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全面暂停了线下服务。这一次我们辜负了爱心用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代表水滴筹的全体成员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沈鹏表示,这次事件帮助我们发现了水滴筹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但我相信,我们坚持向善的初心以及免费救助大病患者的初衷未变。截至目前的初步调查,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实有不同程度存在,给个人求助模式带来了一定的损害,我们正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也会及时向大家继续公布进展。公司已查明相关报道中涉及的违规线下工作人员,违规相关的所有直接或间接参与的同事都将为此承担责任。

此外,沈鹏还表示,再管不好,我愿把水滴筹交给相关公益组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水滴筹”在超过 40 个城市的医院派驻地推人员,逐个病房引导患者发起筹款。地推员们对募捐金额填写随意,对求助者财产状况不加审核甚至有所隐瞒,对捐款用途缺乏监督。

随后,水滴筹发文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全面暂停线下服务。目前初步调查显示,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这类问题核心是公司的管理问题,水滴公司管理层自身必须对此负责,承担相应管理责任。此外,将对绩效予以调整,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调整为以项目最终过审的合格通过率为依据,考核围绕筹款全过程,侧重项目真实合规和服务质量维度。

滴滴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

昨日,滴滴发布 2019 年1- 3 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9 年1- 3 季度,滴滴收到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 37607 件。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 4479 件,占冲突投诉总量49.1%。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 1170 件,占安全类投诉总量0.14%。

有人受轻伤及以上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51.9%;有人受轻微刮伤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49.2%;言语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48.9%。

滴滴平台统计数据显示,醉酒报备功能今年 8 月上线以来,司机日均报备乘客饮酒 11 万订单,其中52%是深夜报备;乘客日均报备自己饮酒8. 6 万订单。所有乘客报备的订单中,肢体骚扰投诉为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