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安全透明度报告:乘客醉酒引发投诉占冲突投诉近一半

2019-12-05 2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滴滴今日对外发布了 2019 年 1-3 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这是今年滴滴发布的第四期安全透明度报告,也是滴滴首次对外公布醉酒乘车数据情况。

报告显示,2019 年 1-3 季度,滴滴收到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 37607 件,相当于客服每 10 分钟受理 1 起。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 4479 件,占冲突投诉总量 49.1%。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 1170 件,占安全类投诉总量 0.14%。

在少量的肢体骚扰投诉中,司机投诉乘客占比 87.6%,乘客投诉司机占比 12.4%,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的比例占 5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