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禁止运营商使用补贴购买华为设备 华为宣布将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2019-12-05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华为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美国当地时间 11 月22 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通过了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决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还投票建议,要求所涉美国运营商,从现有网络中拆除和更换这两家公司的设备。

11 月 23 日,华为发布声明回应称,对该决定表示反对,FCC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

华为在声明中表示,禁止运营商购买华为设备,并不能真正改善美国的网络安全状况。没有该项资金的支持,许多偏远地区的美国运营商将无法继续获得有竞争力的华为产品和服务,美国电信设备市场的竞争将被弱化,普通消费者也将不得不为网络服务支付更高昂的代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