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版Firefox火狐浏览器正式支持视频画中画功能

2019-12-04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今天,Mozilla发布了最新版Firefox浏览器,并将在所有视频网站中引入画中画功能。

据介绍,该功能可以将观看的视频放在单独的小窗口中,无论你是从一个页面切换到另外一个页面,又或者是打开浏览器以外的窗口,都能够看到视频内容。

用户只要将鼠标悬停在视频上就会出现一个蓝色的“画中画”选项。单击该选项后,视频将自动弹出,并始终保持在顶部窗口,即使切换标签,也可以继续观看视频。

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该功能仅支持Windows系统的Firefox。Mozilla表示,将在 2020 年 1 月引入到MacOS和Linux版本的Firefox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