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未来MacBook Pro将引入创新功能 键盘采用光技术

2019-12-0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ilounge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功能,并将引入到MacBook Pro中。根据最新专利显示,新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将使用光作为按键位置和用户输入的传感器。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尝试用激光来预测下一次按键。今年夏季,苹果就申请了一项名为“ 光学键盘 ” 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使用光来代替当前所需的电连接的方法。

苹果的R&D团队一直在努力更新这项专利,这可能是目前MacBook Pro 使用蝴蝶键盘的下一个替代品。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MacBook Pro和 MacBook Air版本键盘将采用剪刀脚键盘。而传闻中使用光技术的键盘预计会在 2021 年夏季之前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