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卢伟冰:Redmi K30 将于 12 月 10 日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65G

2019-12-04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今天小米中国区总裁、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正式宣布,Redmi K30 系列将于 12 月 10 日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

卢伟冰表示:「骁龙 765G 是高通最新一代 5G 移动平台,集成 X52 Modem,支持 SA/NSA 5G 双模,下行峰值 3.7Gbps。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 AIE 人工智能引擎,拥有 5TOPS 的 AI 算力。」

Redmi K30 系列是红米旗下的首款 5G 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 5G 手机,它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这也是 Redmi 首款挖孔屏手机。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Redmi K30 系列刷新率达到了 120Hz,是小米系首款高刷新率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