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表 OTA 更新适配苹果 iOS,解决充电慢等问题

2019-12-03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此前小米穿戴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将在 12 月 3 日至 5 日向小米手表推送首次 OTA 更新。

小米于今天中午 12 时起正式开始陆续推送升级, 12 月 5 日最终完成全部用户的更新。只需打开手表设置→系统→关于→点击系统更新,稍作停留,当能检查到系统更新时,会自动下载系统更新(最新版本号为 XM037)。据悉,本次更新将优化首次配对体验并改善应用市场下载速度,同时增加对 iOS 的适配。

据了解,小米手表此次更新优化了底层充电逻辑,彻底解决了小米手表充电慢、充不满的情况;并且极大地改善了首次绑定小米穿戴 APP 及重启界面卡顿的情况;增加了首次配对失败时,在小米穿戴 APP 的引导教程;并且优化了搜狗输入法、小爱同学等软件的使用体验;并且小米手表固件已支持 iOS,只待小米穿戴 APP 在苹果应用商店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