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旗下公司成被执行人:力帆汽车历史遗留问题

2019-12-03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针对“理想汽车旗下造车公司成被执行人”一事,理想汽车回应称:“这是力帆汽车的历史遗留问题,与理想汽车无关,我们没有接手力帆汽车的任何债务。”

此前,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12 月 2 日,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新增 2 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累计超 3523 万元人民币,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9 月,注册资本为5. 46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 2018 年底该公司收购了力帆汽车100%股权。

2018 年 12 月 17 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公告。据公告显示,力帆集团将以6. 5 亿向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售旗下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据悉,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