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红米宣布王一博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Redmi K30 系列外观公开

2019-12-0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今天 Redmi 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明星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

图片来自 @Redmi红米手机

另外,红米发布的海报还公开了 Redmi K30 的手机外观。Redmi K30 系列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中部呈竖排方式排列。摄像头区域由两部分组成,外面是一个圆圈,里面竖排放置四颗摄像头,外形辨识度极高。

Redmi K30 系列是红米旗下的首款 5G 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 5G 手机,它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将于 12 月 10 日 14 点发布,同时亮相的还有其他 AloT 智能新品,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