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鸿海最新资讯  > 正文

台媒:鸿海拿下华为明年5G手机代工订单,总量逾5000万部

2019-12-0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明年,华为将全力冲刺5G手机并扩大委外组装。而据供应链消息称,华为明年全数5G手机代工订单已经被鸿海拿下,总量估逾 5000 万支。

此外,明年苹果也将推出5G iPhone,同样由鸿海代工。也就是说,鸿海明年通吃华为、苹果两大品牌5G手机大单,业绩大有看头。

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成立于 1974 年,是全球3C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国际集团。鸿海董座刘扬伟先前预告,看好5G将带动明年服务器、网通等企业产品年增10%,智能手机等消费暨智能应用也维持成长,且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配合下,明年组装良率“不会下降、只会成长”,透露鸿海在5G手机商机信心满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