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回应贾跃亭乐视莫干山造车用地被收回:专注FF91研发

2019-12-02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针对乐视汽车莫干山土地被收回一事,FF方面回应称,FF公司因短期战略有所调整,重点专注FF91 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FF中国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协商,决定暂时放弃位于浙江省德清市的工业用地地块,主动向浙江省政府提出退还土地申请。

11 月 28 日,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 2016 年与 2017 年斥资4. 2 亿元,在浙江德清拿下的土地已被收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他不开发,我们就收回,要开发,那就开发。”

2016 年 8 月,乐视控股曾宣布,要投资近 200 亿元,在浙江德清莫干山国家经济开发区建设LeSEE生态汽车超级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