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回应携号转网要等到2050年:合约周期不会超过20年

2019-11-2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中新经纬报道,在今日的媒体沟通会上,针对“携号转网要等到 2050 年”一事,中国移动方面回应称,对无固定合约期以及合约期过长协议进行全面梳理,比照合同法相关条款,合约周期不超过 20 年。对合约期超过 20 年的老客户,全部调整为不超过 20 年;对新办理合约的客户,统一按新协议执行。

针对靓号携转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如客户靓号协议已到期,可自由携出;如客户靓号协议未到期,且协议中明确的解约条款,按条款执行;如客户靓号协议未到期,且协议中未明确的解约条款,根据合同法的相关条款,解除协议后即可办理携转。

11 月 27 日,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随后,中国移动发布了四大举措保障“携号转网”工作顺利实施。

中国移动表示, 2019 年初,中国移动成立“携号转网”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八个工作组,保障“携号转网”服务顺利推进。中国移动投入专项资金用于技术攻坚和系统改造,累计完成 15 大类近 500 套重要网络设备升级和系统改造,制定联调测试场景 500 余个、累计测试超 40 万次。

此外,中国移动称,已开展专项服务提升工作。组建服务专家团队,建立“携号转网”专席;开展多轮次、全覆盖的专项业务培训;提供多通道便捷服务,客户可通过短信、10086、中国移动客户端、营业厅等多种方式咨询或办理“携号转网”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