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回应携号转网要等到2050年:合约周期不超过20年

2019-11-2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携号转网要等到 2050 年?靓号携转难?中国移动回应了!今天,中国移动在“携号转网媒体沟通会”上,针对用户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作出了回应。

针对用户反映的“携号转网要等到 2050 年”等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对无固定合约期以及合约期过长协议进行全面梳理,比照合同法相关条款,合约周期不超过 20 年。对合约期超过 20 年的老客户,全部调整为不超过 20 年;对新办理合约的客户,统一按新协议执行。

而至于靓号携转问题,中国移动回应称,如果该号协议已经到期,客户可自由携出,如协议未到期,则需按条款执行。如客户靓号协议未到期,且协议中未明确的解约条款,根据合同法的相关条款,解除协议后即可办理携转。

据一组来自中国移动公布的携号转网数据显示, 11 月 10 至 26 日携号转网试运行期间,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携入用户量最大,为 36413 户,其次是中国电信( 25734 户),中国联通最少( 16525 户)。中国移动称,携号转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中移动累计投入超 10 亿元的专项资金。对于携号转网的用户,中国移动表示,携入欢迎,携出感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