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宣传艾滋病日,苹果全球零售店Logo又开始变红了

2019-11-29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 12 月 1 日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苹果全球实体商店LOGO已经开始改为红色,目的是提高人们对世界艾滋病日的认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方公众号的logo也改成了红色。

自 2012 年以来,苹果公司都会在世界艾滋病日改变苹果商店LOGO的颜色。事实上上,苹果对艾滋病的关注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自 2006 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与慈善机构Product(RED) 合作,重点是阻止艾滋病在非洲的传播。截止目前Product(RED)筹集的 6 亿多美元中,有 2 亿美元来自苹果公司的募集资金。

注:图片来自9to5mac

最近,苹果又推出新的Apple Pay捐赠计划,该公司与 (RED) 合作向全球基金(Global Fund)捐款,以帮助对抗艾滋病。从 11 月 25 日到 12 月 2 日,在Apple Store、Apple․com或全球门店使用 Apple Pay完成支付的每一笔交易,苹果都会向全球基金捐赠 1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