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港股突破200港元 上市三日累涨近16%

2019-11-29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受恒指公司将阿里巴巴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利好消息影响,昨日,阿里巴巴港股高开高走,收盘大涨5.59%,收报 204 港元,站上 200 港元大关,已较 176 港元的发行价上涨16%,最新市值为4. 4 万亿港元。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回落,微跌1.75%,报价200. 800 港元,目前总市值为4. 29 万亿港元。

事实上,阿里巴巴自 26 日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就走势强劲。据悉,上市当日开盘报每股 187 港元,截至收盘,股价为187. 6 港元,涨幅6.59%,这也意味着,阿里总市值已超过 4 万亿港元,一举超过腾讯控股(市值3. 21 万亿港元)成为港股的市值龙头。

而在首日大涨逾6%后,昨日延续涨势,盘中一度上涨4%,收盘上涨3%,报收于193. 2 港元,总市值约4. 13 万亿港元。

天风证券认为,阿里“回归”港股,面向更加熟悉公司业务的“本土市场”和内地资金,往后随着港股通的纳入获得“南下资金”,有可能对内外资定价权产生再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