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人脸识别每天平均进行430万次 不符率降至0.04%

2019-11-28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发布数据称,滴滴人脸识别每天平均进行430万次人脸调用,每月人工复核司机60万人次。截至2019年6月底,平台人不符率已经下降到0.04%。出车前没通过验证,司机就不能接单,任何想要用作弊手段骗过它的行为,都会被永久停止服务。

7 月 18 日,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及其团队详细分享了过去一年时间里顺风车的安全整改进展,张瑞表示,顺风车会永久下线用户真实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实现去社交化,限制车主接单次数、去掉附近选单功能、增加车主常用路线设置,确保无法随机挑单。

此外,张瑞还表示,在原有的实名认证基础上,顺风车率先推出视频验证功能,即在提交身份资料时以视频动态的形式采集,进一步提高准入门槛,并在多个环节要求人脸识别,尽最大可能确保本人接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