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回应官网及APP无法打开:合作方终止提供服务

2019-11-28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

此外,暴风集团在公告中表示,近期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近日,央视实地探访了暴风集团昔日的办公地址,发现暴风影音办公地已人去楼空,对于暴风集团搬去了哪里,大厦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暴风影音客服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9 月 2 日,静安区检察院发文称,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批捕。

10 月 22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期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紧张,难以维持公司正常运转。

11 月 22 日,暴风影音官网及APP均无法正常打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