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控股拟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个人股份不超过已发行股份1%

2019-11-25 2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刚刚,腾讯控股公告称,董事会已采纳一项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以(其中包括)表彰获选参与者所作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

根据该计划,受限制股份将包括(i)公司根据于其股东大会向公司股东寻求的一般性授权而向受托人(代表获选参与者持有的同一股份)将予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或(ii)受托人将于市场购买的现有股份。

此外,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

此外,该计划并不构成上市规则第 17 章项下的购股权计划。采纳该计划毋须股东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