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信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运营商T-mobile公布数据泄露事件,影响超过100万用户

2019-11-25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消息,电信运营商T-mobile公布了一起黑客攻击导致的数据泄露事件,T-mobile称这次数据泄露导致超过 100 万用户数据泄露。

T-mobile表示泄露的数据信息包括,用户名、账单地址、电话号码、账户号码、月费、计划和呼叫功能。T-Mobile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不到1.5% ”的用户受到了影响,按照该公司约 7500 万用户计算,本次受影响的用户超过了 100 万。

T-mobile称被泄露的数据不包括任何财务信息、社会安全号码或密码数据,并且其安全团队已经关闭了对预付数据客户的“恶意、未经授权的访问”。

T-mobile发言人说,黑客攻击是在 11 月初发现的,在发现黑客攻击后,他们就立即关闭了相关漏洞渠道。不过他们没有回应被获取的数据是否出现在公共网站,或者被利用到其他途径,以及该公司具体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弥补泄露数据带来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