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苹果不会获取用户数据:我们不会利用用户数据赚钱

2019-11-2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11月22日,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隐私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会获取用户的数据,我们希望用户的信息存在你的设备上,所以是用户和用户的手机之间,而不是用户和苹果公司之间,与某些公司采用的方法完全不同,我们不会利用用户数据赚钱,苹果的看法与其他公司不同,把隐私视作一项基本人权,如果用户知道隐私被公司长期监控,就会开始少表现,就会开始控制自己的行为,那不是我想生活的世界。”

此前,苹果先后遭到集体诉讼,被指涉嫌销售iTunes和Apple Music用户数据,并利用第三方存储iCloud用户数据。

此外,据外媒统计,苹果已累计从移动应用商店移除了 50 多个恶意APP,这些应用涉及向数百万用户提供恶意广告并盗窃相关数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