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削减成本,WeWork宣布裁员2400人 占总员工数19%

2019-11-2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为了削减公司成本,WeWork 本周四宣布将从总共 12500 名员工中裁员 2400 名,约占总员工数19%。

而据vice报道,WeWork未来还会继续其裁员计划,该公司预计至少裁员 4000 人,其中至少 1000 人将来自像WeGrow这样附属业务。

WeWo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重新专注于WeWork核心共享业务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进行必要的裁员,以创建一个更高效的组织。公司过去几周就已经在世界各地开始裁员,本周将在美国继续。本次裁员影响到WeWork全球约 2400 名员工,他们将获得遣散费、持续福利和其他形式的援助,以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转变。

11 月 14 日,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公布 2019 年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期内净亏损12. 5 亿美元,主要是因为共享办公空间业务持续亏损。

11 月 8 日,WeWork的一份“ 90 天行动计划”被公开,该计划书详细阐述了WeWork重组业务的具体措施,包括剥离所有的非核心业务和裁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