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经美国商务部批准 已获得向华为出口软件许可

2019-11-22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昨日,微软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向华为出售软件的许可。微软发言人称:“ 11 月 20 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向中国出口大众市场软件的许可申请。”

11 月 19 日,美国商务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再度延长对华为的临时许可 90 天。据悉,这是华为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商务部宣布的第三次延期,今年 5 月 22 日和 8 月 19 日,美国先后宣布延后施行“实体清单” ,时间均为 90 天。

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我们一直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11 月 20 日,美国商务部表示,已经开始为一些美国公司颁发许可证,允许其重启对华为的部分销售,美国企业大约提交了 300 份许可申请,大约有一半已经获得批准。

在此前的纽约时报活动上,比尔盖茨曾表示,我们应该利用各自的创新,让两个国家互相充分依存,这样可以将两国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将到最低。华为应该接受客观的测试,当我们被质疑Windows产品中是否含有和国家安全局(NSA)相关的东西时,我们把Windows的源代码交给政府。然后他们可以看源代码,并和我们的发货做比对。我们建立了开放性,让他们足够满意。华为也可以这样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