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Tune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 Windows 10 上的 iTunes 后续媒体应用

2019-11-2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neowin 报道,苹果可能正筹备 Windows 版的媒体应用。

此前苹果在 macOS Catalina 里分拆 iTunes 的时候,Windows 平台用户并没等来属于独立的新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随着苹果在 Mac 上取消 iTunes 并推出细分产品,有关 Windows 版 iTunes 将会继续存在到何时成为关注焦点。

近日苹果在 LinkedIn 上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招聘需求中显示,工作内容为 Windows 构建下一代的媒体应用,并且所属的团队为 Media App 团队。此外职位要求为推出基于 UWP 的体验,因此该应用未来还将支持 Xbox 等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