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首席执行官透露:仅持比特币一种加密货币

2019-11-2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dailyhodl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拥有比特币,并且不拥有其他加密货币。他还称加密为“有趣的主意”,并表示区块链显示出很大的希望。

至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是否可以成为PayPal主要业务的基础,Schulman表示加密货币仍然非常不稳定,因此,由于商家的利润很小,他们对加密货币的需求并不多。

在区块链方面,Schulman表示他和他的团队正在探索下一代技术,例如区块链基础设施,以更高效地做事。并且,他们想进一步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PayPal宣布退出Facebook的数字货币项目 Libra,Schulman表示,公司退出原因与其说是收到监管机构的影响,不如说是公司要实现的目标转向类似Libra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