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预计2020年上半年推采用剪刀式键盘13英寸MacBook Pro

2019-11-1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DigiTimes援引行业消息来源称,继 16 英寸的MacBook Pro发布之后,苹果计划在 2020 年上半年发布一款使用剪刀式键盘的 13 英寸MacBook Pro 。

报道称,该款MacBook Pro 显示器尺寸将保持在13. 3 英寸,当然并不排除苹果会采用更大的 14 英寸显示器。据称纬创集团和茂林光电科技是小型笔记本电脑键盘的供应商之一。

新版的 16 英寸的MacBook Pro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剪刀式键盘,主要是在Magic Keyboard基础上进行改造,这种键盘应该比MacBook系列使用的碟式键盘可靠得多。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苹果将在 2020 年将其整个笔记本电脑产品线转变为采用剪刀式键盘,包括所有MacBook Pro和 MacBook Air 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