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IOT已接入1.96亿台设备 明年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

2019-11-1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今天上午,主题为“智能新时代”的小米MIDC2019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雷军称,现在是5G+AI+IOT的超级互联网时代。

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表示:去年今年手机开始巨量下滑,用户群期待5G带来的性改变。明年是5G市场起飞的元年,相信换机潮开始对国内手机市场有巨大拉动。同时,小米今年 12 月将发布第一款双模手机,为Redmi K30,明年至少发布 10 款5G手机。

同时,雷军宣布,目前小米IOT已经接入1. 96 亿台设备,同比增长69.5%,拥有 5 个及以上小米IOT平台设备用户数达 300 万,同比增长7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