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利商标局公开苹果申请的“屏幕使用时间”专利

2019-11-18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上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屏幕使用时间”专利申请,该专利首次在苹果 2018 年WWDC主题演讲中披露,并于 2018 年 9 月在的添加到iOS12 系统中。

2018 年 6 月初,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名为“苹果公司承诺推出一项名为‘屏幕使用时间’的应用程序解决苹果电子设备成瘾问题,让父母可以限制手机使用时间”。实施长,苹果大股东早在 2018 年 1 月就向苹果施压,要求苹果对这一失控的新产品采取措施,苹果随后很快就开始着手这项工作。

苹果在WWDC2018 年主题演讲中宣布推出了“屏幕使用时间”功能,且在 2018 年 9 月提交了名为“用于控制或呈现电子设备的用户界面”的专利申请。下面的专利图显示了 iPhone 使用该功能的几种示例:

当然这款应用是否如期望的那样帮助了父母,或者改变了成年人的使用iPhone行为,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iOS 13.3 Beta1 版本「屏幕使用时间」增加了「通讯限制」功能,允许父母可以限制孩子通讯交谈的联系人、信息以及 FaceTime。该功能适用的应用包括:Phone app、 FaceTime 和 Messag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