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副总裁: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 将由子公司经营

2019-11-18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在今日的格力电器临时股东大会上,被问及手机业务未来走向时,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回应称,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谈及“折叠屏手机专利”一事,望靖东回应称,“从专利到产品很遥远”,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10 月 30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拟于 11 月 18 日(星期一)下午14: 30 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包括《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此外,格力电器还在公告中称,此次修订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拟新增,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等;删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等。

11月1日,针对“格力电器删除电信业务”一事,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回应称,没有不做手机,格力会在 11 月 18 日的股东大会向外解释。

此外,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0 月 29 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专利摘要包括: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等。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该专利的法律状态以及法律状态信息均为: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