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拆解:16英寸MacBook Pro剪刀式键盘与最初旧款基本相同

2019-11-1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苹果全新 16 英寸MacBook Pro 最引人注意的一大特色就是使用剪刀脚键盘取代了过去的蝶式键盘。比较遗憾的是,根据这款剪刀脚键盘跟其在 2015 年首次推出的时候基本相同。

图片来自iFixit

theverge报道,国外国专业拆解机构 iFixit近日发布的苹果 16 英寸Macbook Pro的拆解报告显示, 16 英寸MacBook Pro 的剪刀脚键盘跟 2015 年款以及外置的 Magic Keyboard 在结构上基本上相同。

事实上, 16 英寸MacBook Pro上的开关与独立键盘非常相似,iFixit的报告称两种产品之间的按键是可以互换的。这一变化是在苹果公司和客户就蝶式键盘进行了多年的争论之后改变的,苹果也被迫承认蝶式键盘存在问题,并为相关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延长的保修计划。

根据 iFixit报告,新键盘的键程比蝶式键盘长出大约0. 5 毫米,键帽厚出大约0. 2 毫米,稍长的键程也能带来更良好的敲击体验。拆卸时还注意到,将键帽连接到开关上的夹子似乎更加牢固,便于拆卸或更换。

不管怎么说,这些都是好消息,证实了旧款剪刀键盘设计最初是没有任何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