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互金协会回应北京拟取缔所有P2P网贷平台:未收到指示

2019-11-15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今日,北京互金协会发文称,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独家重磅:传北京市拟取缔所有P2P网贷平台 方案已下发所辖执法机构》称,北京市正酝酿全面取缔所属区域P2P网贷运营机构,相关执行方案已落地到所属地执法机构。

对此,北京互金协会表示,截至目前,本协会未收到相关指示,一切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治工作,均按照我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及安排稳步推进中。

北京互金协会强调,对于自媒体造谣、传谣引发的行业和社会风险的行为,本协会予以强烈谴责。并且,由此造成的严重社会后果,本协会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方的权利,责任方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