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 成功完成Crew Dragon发动机测试,未发生爆炸

2019-11-14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SpaceX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engadget报道,SpaceX已经成功完成了新一轮“Crew Dragon”测试,该测试此前以爆炸告终。

今年 4 月 20 日,SpaceX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登陆 1 区的试验台上对Crew Dragon测试车进行了发射系统静态火力测试,但是几天后官方承认它使用的 Crew Dragon 太空舱被摧毁了。SpaceX将爆炸归咎于液体氧化剂泄漏到高压氦管中的一个不进。而最近的尝试进展顺利。

日前,SpaceX已确认对其Crew Dragon宇航员太空舱发射逃生系统进行了静态火力测试完成。现在它自己的工程师以及NASA团队将在审查这项测试的结果及其提供的数据。

之后,只要测试结果能在预期范围和成功标准之内,SpaceX团队便可以继续进行机组空间系统的飞行演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