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着手让Windows 10 ARM支持64位应用

2019-11-14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过去的今年里,微软一致努力推动ARM兼容性在Windows系统上的兼容性,例如微软最新产品Surface Pro X就是搭载ARM处理器。但是很多设备上的构建在Windows一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不能运行传统的 64 位应用程序。

tnw援引Neowin报道,微软正着手改变这一现状。有多个来源消息声称,微软正努力让x64 应用模拟器引入到Windows10 on ARM平台上。不过,想要实现这一功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最早可能会出现在Windows 10 21H1,系统预计于 2021 年初发布。

虽然ARM芯片已经可以运行 64 位APP,这些为ARM而设计的应用程序实际上很少。微软很可能认为,到 2021 年,ARM芯片将强大到足以让 64 位仿真变得有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