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沈向洋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正式离职

2019-11-14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北京时间 11 月 14 日凌晨 0 点左右,微软 CEO 萨提亚·纳德拉在公司内部邮件中宣布,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正式离职。

纳德拉肯定了沈向洋的付出,并表示微软首席技术官 Kevin Scott 将接替沈向洋的职务,而沈向洋也会在接下来担任纳德拉与比尔盖茨的顾问。

沈向洋在致员工的内部信中写到,「离开微软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今天,微软已经如此地成功,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我觉得,已经是时候去开启一个新的篇章。」沈向洋表示,「能在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纵贯研究院与产品研发团队,其至上体验,永生难忘;感恩之情,无以言表,惟有深怀于心。」

沈向洋离职内部信:

同事们,

11 月,对我来说,在过去的二十三年里,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1996 年 11 月 4 日,我在雷德蒙德加入了微软研究院; 1998 年 11 月 5 日,我参加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建仪式; 2007 年 11 月,我作为搜索产品研发工程副总裁正式加入必应团队; 2013 年 11 月,我成为执行副总裁、加入高级管理团队,主管技术与研究;而今天, 2019 年 11 月 13 日,一切圆满始终。

能在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纵贯研究院与产品研发团队,其至上体验,永生难忘;感恩之情,无以言表,惟有深怀于心。

能与一群计算与技术产业最聪明的人一起共事,能有机会来参与解决人类面临的巨大挑战并帮助公司塑造“下一个未来”,我深感无比荣幸;能够帮助推动计算科学的发展,尤其是与微软研究院和学术界这么多才华横溢、成绩斐然的研究员与学生共同创新,我更感到无上荣光;我们在必应搜索领域的那些铁尺寸进——提升搜索质量和性能、提高广告盈利和用户体验,以让对手胆寒之势持续推出包括Bing for Business在内的全新产品;这一切都让我倍感难忘。而更让我珍视和骄傲的,是我们缔结的友谊。

离开微软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今天,微软已经如此地成功,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我觉得,已经是时候去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去探寻超越微软、超越商业的新挑战;去思考为产业、为下一代计算科学领域的研究员和工程师们,还能多做些什么。

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为微软、为人工智能和研究事业部、为微软研究院、为搜索和广告新闻团队、为必应团队、为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为亚洲研究院,也为我们共同的成就而自豪!我将会非常想念大家。我相信,大家会在萨提亚和凯文的领导下,继续取得新成就。

过去二十三年中,我学到了很多,其中最大的心得就是——我们虽无法预卜未来,但能够做最好的准备:坦荡、宽容、善待他人。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沈向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