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否认天猫双十一数据造假:互联网时代 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2019-11-14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昨日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他说,双十一所需要的所有技术、设备,是十年以后整个中国科技、经济发展的一种基础设施。

针对被质疑“天猫双十一数据造假”一事,马云回应称,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马云称,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

此外,马云还表示,华尔街曾经预测,双 11 大概会增长20%左右,主要认为中国的消费不振,中国经济在衰退。但是我们的数据实际上增长了25.7%。双 11 的数字其实并不关键,关键是数字背后真正的力量。技术的力量,中国制造业创新的力量,商家求变的力量,这些创新力量才是双 11 数字背后的真正“内核”。

此前,针对“被质疑双 11 数据造假”一事,天猫发言人回应称,我们已就这则谣言启动司法流程,希望再没有这样侮辱大家智商的“智商测试”。天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自己YY下满足自嗨就算了,由此得出天猫双 11 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哦,要负法律责任的!”

数据显示,11 月 12 日 0 点,天猫公布了双 11 最终交易额为 2684 亿元。据悉,截至 11 月 11 日16 时 31 分,天猫双 11 成交额超过人民币 2135 亿元,超过 2018 年双 11 全天成交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