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阿里巴巴提交上市申请;滴滴上线“安全大使”“线索征集”平台

2019-11-14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阿里巴巴提交上市申请

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 5 亿股普通股新股。

据披露,阿里巴巴集团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并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此次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阿里巴巴集团本次发行包括 5 亿股普通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0, 000 股普通股新股的超额配股权。本次发行将包含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预计最早于香港时间 11 月 20 日定价。

据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 2017 财年营收1582. 73 亿元, 2018 财年2502. 66 亿元, 2019 财年3768. 44 亿元。

股权结构方面,马云约持股12. 777 亿股,IPO前占股6.1%;蔡崇信持股约4. 112 亿股,占股2.0%。

此外,招股书还显示,阿里对考拉花费129. 58 亿元人民币,占股100%。

滴滴上线“安全大使”和接入“线索征集”平台

昨日,滴滴官方表示与警方持续加强合作,已于近日在北京上线“安全大使”和接入“线索征集”平台。

据介绍, “安全大使”目前已在北京网约车业务上线,司机和乘客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的“安全中心”进入“安全大使”页面,“安全大使”是滴滴警企合作的创新形式,通过邀请当地优秀公安干警“入驻”平台安全中心,来提醒司乘出行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前防范风险。

此外,“北京公安线索征集”平台可向社会征集各类犯罪线索,用户如有线索可直接提交,协助公安机关共同打击犯罪。目前,北京地区的司机和乘客可在端上“安全中心”进入线索征集平台。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在近日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针对“天猫双十一数据造假”一事,马云回应称,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马云称,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

此外,马云还表示,双 11 的数字其实并不关键,关键是数字背后真正的力量。技术的力量,中国制造业创新的力量,商家求变的力量,这些创新力量才是双 11 数字背后的真正“内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