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计划到2030年将女性员工数量增加至一半

2019-11-13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CNET报道,戴尔周二发布消息,称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全球有50%的员工为女性,该公司还希望女性员工在全球人事经理中占40%。

根据戴尔 2019 年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报告显示,目前,女性员工数量在该公司员工总数的占比仅稍微高于30%,女性员工在管理层仅占23%。

戴尔制定了未来十年的计划,其中包括回收顾客购买的每一件“同等产品”,在包装中使用100%可回收材料。

其它多元化措施还包括聘任或留用非裔和拉美裔员工,戴尔希望他们可以占公司美国员工总数的25%,占公司美国人事经理的15%。该公司每年还致力于教育95%的团队成员关于无意识偏见和骚扰等问题。

目前,科技公司仍在努力解决女性和有色人种在工作场所占比不足的问题。根据Kapor Center数据显示,科技行业员工超过三分之二为男性,以及69%为白人。近年来,包括戴尔,Facebook和微软在内的公司都发布了多元化报告,概述了它们的目标和进展。不过,这些公司往往表示,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