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0 2019 十一月更新开始正式推送

2019-11-13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微软于今天正式开始推送 Windows 10 2019 十一月更新。这也是今年 Windows 10 的第二个大版本功能更新,用户可以在「系统设置 - Windows 更新」中手动查找本次更新并下载安装。

和此前 Windows 10 v1903 更新相比,Windows 10 2019 十一月更新内容较小,新功能包括在任务栏日历中直接创建日程、更好的通知管理、OneDrive 内容可以被搜索、支持第三方数字助理等。

Windows 10 2019 十一月更新功能方面的更新细节如下:

用户可以直接从任务栏上的“日历”弹出窗口,快速创建日程。

更好地管理通知,包括操作中心顶部的新按钮,以及按最新显示的方式对通知进行排序的功能。

已经将在线的OneDrive内容与传统索引结果集成到文件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

当您将鼠标悬停在“开始”菜单上的导航窗格上时它会展开,以更好地告知目前鼠标指针指向的功能。

可以使用您的声音从“锁定”屏幕直接激活第三方数字助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