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Pay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宣布推出全新支付服务「Facebook Pay」

2019-11-13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Facebook 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名为「Facebook Pay」的新的支付服务,用户很快就将可在该公司旗下的一系列应用中使用这项服务。

Facebook 周二发表博文称,这项名为 Facebook Pay 的新服务能让用户安全地向他人付款。在此之前,Facebook 已经允许用户通过 Messenger 应用汇款,但在 Facebook Pay 上线之后,用户将可通过 Facebook 旗下其他应用汇款。

图片来自 Facebook

Facebook 计划本周开始在美国的 Messenger 和 Facebook 上推出 Facebook Pay。最初将可用于筹款活动,个人对个人付款,活动门票等。该服务将与 Facebook 的新 Calibra 钱包和 Libra 货币分开。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计划将 Facebook Pay 推广到更多的地方,包括在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上使用」Facebook 市场和商务副总裁 Deborah Liu 解释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