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推世界后空翻四足机器人 还会踢足球

2019-11-11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梨视频消息,近日,麻省理工学院推出最新研发的迷你猎豹机器人,并在户外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它们敏捷的身手很快引来观众惊叹。

据了解,这款机器人只有 9 公斤,和一只小型犬体重相近,四条腿可以自然地弯曲和摆动,还能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小跑,速度大约是人类步行速度的 2 倍。

此外,它们还能够做出后侧身跑、横着走、倒着走、跳跃等一系列动作。此外,这款机器人被踢翻后还能自动恢复,甚至还会踢足球。它们不需依赖摄像头或任何外部传感器就能完成以上所述一系列动作。

机械工程技术助理、首席开发人员卡茨说:实验是容易的,只是很疯狂,这中机器人非常坚固,不易断裂,修复起来也很容易,而且成本不高。

网友看后直呼终结者来了,这个动作连波士顿的机器狗都还没学会呢,感觉黑镜要预言成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