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双 11 线上渠道批已售罄

2019-11-11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1 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来自三星电子的消息,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来袭之际,三星当天在中国再度销售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线上渠道的今日第一批已售罄,延续首销的火爆人气。今日 Galaxy Fold 第二批将于当天下午 8 点开售。

此前三星官方微博 8 日表示,Galaxy Fold 线上开售仅 5 分钟就全部售空。Galaxy Fold 创新性地采用了折叠屏设计,打开折叠屏即可变成一块尺寸为 7.3 英寸的大屏幕,折叠之后 Galaxy Fold 还拥有一块 4.6 英寸 Super AMOLED 封面屏幕,可用来接打电话、回复信息等等。

配置方面,Galaxy Fold 搭载了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 855,最高配备了 12GB+512GB 的 UFS 3.0 闪存,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系统为基于 Android 9 版本定制的 One UI,还内置了人工智能平台 Bixby。

中国是三星继韩国、德国、英国、法国等国之后第 24 个推出 Galaxy Fold 的市场。三星电子首批共在线上线下推出约 2 万部 Galaxy Fold 4G 版手机,售价 15999 元,较华为将于 15 日推出的折叠机 Mate X 低 1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