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商店员工利用职务之便盗取客户个人照片遭解雇

2019-11-1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一女士Gloria Fuentes山谷广场商场苹果商店感到非常愤怒,因为该苹果商店的一名员工偷偷从她手机上盗取了照片。

Fuentes在facebook分享了事情经过,相关帖子已经被转发一千多次,苹果公司正在调查该事件。

Fuentes因为手机屏幕破裂,于是选择去山谷广场苹果商店维修。当时一名男性雇员拿走了她的手机,之后又还给了她。但当Fuentes回到家时感到非常惊讶,发现有人从她的手机里向一个陌生号码发了一条短信。

Fuentes在facebook上称,被盗取的照片是一年前所拍的。事情曝光后,便有人询问了事件的情况。之后,苹果一发言人发布声明表示,公司立即发起内部调查,并确定该员工的行为超出了苹果公司严格隐私准则。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开除涉事员工,该案子还没有结束。贝克斯菲尔德警察局称,目前正在进行公开、积极的调查。所以该员工还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