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在Creative Cloud应用中添加流媒体直播功能

2019-11-08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tnw报道,Adobe在本周的Max 年度创意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中构建直播功能Adobe Live。目前,这一功能已将在iPad端的绘画软件 Adobe Fresco 测试版中推出。

Adobe 首席产品官 Scott Belsky 表示,虽然该功能类似于Twitch上的直播,但观看直播的人会对艺术家使用的工具感兴趣。

目前,Adobe已经推出了Adobe Live项目,支持 艺术家在Behance 和 YouTube 平台进行直播,之后新的直播功能将向所有艺术家开放。

简而言之,这是一款实用的直播工具,能够方便主播一键分享链接,让网友可以轻松观看并参与评论。

目前,Adobe并未透露该功能具体何时在Creative Cloud应用上线,以及何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