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CC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 CC9 Pro 在 DxOMark 榜单获,相机部进步巨大

2019-11-08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日前小米举行 1 亿像素手机新品发布会,雷军在发布会上宣布,小米 CC9 Pro 在 DxOMark 榜单上取得了与华为 Mate 30 Pro 并列第一的佳绩。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相机部,不到三年时间,进步巨大,祝贺大家!期待大家更多激动人心的技术突破!」

雷军也在早前的内部嘉奖信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小米研发投入同比增加了 30%,小米的研发成果即将进入更猛烈的井喷期。小米在相机、快充、无线快充、屏下摄像头、手机系统等诸多领域进步斐然、大放异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