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渣打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渣打银行宣布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EEA)

2019-11-08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ledgerinsights报道,日前,渣打银行宣布已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EEA)。这家拥有 147 亿美元收入的国际银行旨在为以太网标准和企业金融应用做出贡献。

渣打银行首席信息官Michael Gorriz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EEA的一员,并期待与其他业界领袖合作,深化区块链在银行业的研究和应用。改善客户体验,并提供新的服务。”

目前,企业以太坊联盟已经有 500 名成员,主要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行业,包括技术、银行、政府、健康、能源、医药、营销、保险等。创始成员包括埃森哲、桑坦德银行、BlockApps、纽约梅隆银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onsenSys、IC3、英特尔、摩根大通、微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8 月份,渣打银行宣成功在石油行业区块链平台Voltron上完成首笔国际信用证(LC)交易。借助Voltron平台,渣打银行能够使各方之间端到端的信息交换数字化,并简化信用证签发、通知和议付以及单据提交等交易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