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2019年加密货币相关职位搜索量下降53% 雇主需求却增长26%

2019-11-0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cointelegraph报道, 11 月 7 日,招聘平台Indeed.com发布了一项有关区块链和加密行业就业市场分析和前景的新研究。数据显示, 2019 年,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职位搜索量下降了53%,而该行业雇主的职位需求发布比例却上涨了26%。

报告分析了 2015 年至 2019 年间与比特币、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的职位发布和职位搜索的百分比变化。从 2015 年到 2019 年 9 月,求职者的增长率和雇主的兴趣之间确实存在重大差异。在加密熊市之前, 2015 年至 2017 年期间,求职者兴趣明显超过需求。而在 2017 年牛市逆转为 2018 年熊市后,人们对加密货币相关工作的兴趣明显下降。

报告指出,排名前五位的技术角色包括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架构师、完整堆栈开发人员和前端开发人员。事实上,德勤(Deloitte)和安永(Ernst & Young)等两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与全球科技巨头IBM以及美国跨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并列为该行业前 15 名雇主。

根据最近的研究,区块链行业大约一半的员工目前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