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YO最新资讯  > 正文

OYO回应“修改业主规则”:不影响业主签售合同中的保底金额

2019-11-08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OYO近期修改了中国业主相关规则细节。该人士表示,他们的做法包括:1,给住客的优惠券改为由业主承担,而其按惯例应由平台承担;2,如果发生投诉等问题会对业主罚款甚至扣保底,罚款力度加大。

另一名接近OYO人士称,OYO近期对新业主的做法也发生了微妙变化,比如电子合同表明抽佣10%,但该合同会有额外链接,相当于附件。这个链接用手机无法打开,只能用电脑打开。这封附件中有额外条款,据他了解,佣金在附件中加了2%上下。不过不同业主抽佣可能有所不同。

针对此事,OYO酒店已经投入了 7 亿元用于基础设施提升,并为酒店业主提供线下需求拓展、预订系统、酒店管理系统(PMS)、OTA、专属客服代表、收益管理系统等,从而持续提升酒店入住率。基于这些服务,OYO合理调整了费用,这些调整将不会影响业主签售合同中的保底金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