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小加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小加回应阿里下周赴港上市:不能谈 适时自然会公布

2019-11-07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将会于下星期寻求香港上市审批,集资额为 100 亿至 150 亿美元,相当于 780 亿至 1170 亿港元,中金及瑞信担任上市保荐人。

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现时‘不能谈’,上市一事属阿里巴巴自己的事,适当时候自然会公布。

此前,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阿里回香港上市,这是不出意外,远走的人总有一天回家,我觉得回家是肯定的,只要我们能解决他们的问题。港交所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之一是把流浪在国外市场的中国本土上市企业带回国内,比如像阿里巴巴、百度这样“漂泊在外”但“根”在中国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