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将于11月21日亮相

2019-11-0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TNW报道,让外界期待已久的特斯拉电动皮卡车确定将于 11 月 21 日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亮相。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在推特宣布了该消息,并表示被其称为“ Cybertruck”的皮卡车看起来像是直接来自《银翼杀手》。马斯克声称,该款皮卡比福特F- 150 的实用性更好,并且性能优于基本的保时捷911。

此外,马斯克还承诺这辆皮卡车起售价低于 5 万美元(4. 9 万美元),可容纳六名乘客,续航达 400 至 500 英里,拖曳能力达 30 万磅。

今年 7 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透露,特斯拉电动皮卡(pickup truck)预计在 9 月份发布,不过最终并未能实现。希望这次这款电动皮卡能如期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