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公司需支付诉讼费 612 万,否则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

2019-11-06 2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今天乐视网发布公告称,2019 年 11 月 1 日,公司收到三中院通知,公司需于 2019 年 11 月 7 日前支付诉讼费 612 万,否则视为公司撤诉,公司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公司目前存在因支付上述巨额诉讼费,或将导致现金流断裂的风险。

公告称,截至目前,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每况愈下,公司此前勉强维持经营性现金流,并尽力保障必要的员工相关支出,以确保公司的持续经营。

然而,若公司支付上述 612 万诉讼费后,预计公司的资金状况可能无法覆盖公司正常的运营支出。公司将继续努力协调解决上述事项,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保护公司价值,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