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国家允许范围内的区块链信息服务”被列入鼓励类

2019-11-06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天,国家发改委公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2019 年本)》(以下简称《目录》),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

《目录》是引导投资方向、政府管理投资项目,制定实施财税、信贷、土地、进出口等政策的重要依据,由鼓励、限制和淘汰三类组成。其中,信息产业中的“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技术服务及国家允许范围内的区块链信息服务”被列入鼓励类。

此外,今年 4 月份《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2019 年本,征求意见稿)》的“淘汰类”中提到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生产过程)”,在《目录》中已被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